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  访问原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报道

作者: 范玲玲   信息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6

 为助力脱贫攻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自治区 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要求,自治区教育厅《教育系统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和《新疆农职院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的具体安排,我部门认真参与消费扶贫月活动,积极组织部门职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一、积极动员,全员行动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南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扩大贫困地区产品的消费量,调动南疆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按照《新疆农职院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要求,我部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将消费扶贫活动月内容及要求在部门内进行通知,积极动员部门教职工贡献出自己一份力,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收到通知后教职工也在群内积极回应,表示会积极配合。

       

二、脱贫攻坚,携手同行

 继前期动员后,学院于9月2日发布了购买南疆农副产品的通知,联络员将通知在部门内进行宣传,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订购。

       

三、爱心消费,贡献力量

9月3日,图文信息中心在校教职工共10人,共采购南疆农副产品“净膛白条鸭”20只,合计640元。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下,在全国人民的配合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 ©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联系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