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  访问原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馆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知网漫游账号的通知

作者: 范玲玲   信息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18

为满足我院师生在教育、教学、科研中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图文信息中心与“知网”协商,免费申请了若干“知网”数据库的漫游账号(可在学院外浏览下载知网资源)。

一、漫游账号获取方式

由于漫游账号数量有限,每个分院、部门报名人数不得超过10人,部门不超过5人,有需要的教职工请以分院、部门为单位,于12月21日前填写报名表(附件1),填写后打印纸质版领导签字盖章,交予图书馆一楼现刊阅览室,电子版请发送至QQ:1527567648,获取漫游账号和密码。

二、漫游账号使用方法

1.校园网外访问中国知网首页www.cnki.net,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2.因并发用户数有限,请检索完后立即退出,方便他人使用,请保护好账号和密码,避免被盗用后恶意下载。

如有问题请咨询范老师 电话:18699093626。

附件1:《中国知网漫游账号报名表》


                                       图文信息中心

                                       20201218


      



版权所有 ©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联系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