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  访问原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向南疆幼儿园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范玲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0

爱心传递温暖 助力脱贫攻坚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于6月19日组织部门职工向我院南疆定点扶贫地多鲁乡巴什央都玛村幼儿园中一班开展捐物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我院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

  6月11日,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志敏组织召开向南疆贫困村幼儿园捐赠活动动员会,号召部门职工积极参与,并对捐赠活动做了整体安排和部署。会后部门职工积极响应,联系多鲁乡巴什央都玛村幼儿园,了解幼儿园具体情况和孩子们的需求。

   经向幼儿园支教工作人员了解,文具、书包等幼儿园都有提供,通过与支教教师沟通,得知大多数孩子想要漂亮的衣服,部门最终决定向部门支教教师王晗老师所带班级多鲁乡巴什央都玛村幼儿园中一班捐赠衣物25套。

   

    246F4

   

   部门教职工立即落实,于6月13日在网上购买好衣物邮寄至和田洛浦县多鲁乡,6月19日下午孩子们收到了衣物,支教教师王晗发来了孩子们收到衣服的照片和视频,看到照片和视频中孩子们灿烂和开心的笑容,全体教职工心里暖暖的,只愿南疆地区的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此次捐赠活动共花费983元,花费虽然不多,但每一件衣服都是部门教职工精挑细选出的,既要考虑衣服漂不漂亮,还要考虑衣服材质穿着是否舒适,夏天穿会不会热,仔细询问衣服码数是否正常等等。这次捐赠活动是图文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对南疆孩子的一种牵挂,也是想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在他们幼小的心里播种下“爱”的种子。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希望孩子们把这次的关心和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知识、切实增强本领,胸怀祖国,感恩社会,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 ©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联系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