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  访问原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范玲玲   信息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02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纪念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党员前进动力,7月1日,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党章

在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志敏的带领下,部门全体职工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党章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也希望非党员同志在学习的过程中提高入党积极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壮大党组织的队伍。

   

重温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整齐站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宣誓,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让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党员干部用这种形式增强党性,坚守理想信念、坚守政策法规、坚守纪律防线。

   


重温红色经典

  红色是共产主义革命的象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让我们再一次感受革命与传统的震憾,感受“红色浪潮”的冲击!唤起战斗岁月回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第三项是部门全体职工重温了电影《建党伟业》,跟着电影情节,大家感悟了初心与信仰的力量,一个个生动的历史节点,让大家仿佛回到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通过电影意识到,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它是由无数共产党员用鲜血换来的,祖国繁荣昌盛,人们幸福安康,靠的就是党。新时代,不再有曾经的战火纷飞和动荡不安,却仍然需要我们继承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

   



版权所有 ©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联系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