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  访问原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馆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中国知网的通知

作者: 王晗   信息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2

 为了保障广大师生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查找和阅读文献,即日起凡我院IP段内均可下载使用中国知网相关数据,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直接登录图书馆网站http://lib.xjnzy.edu.cn/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进入图书馆网页,点击数字资源进入中国知网。

2.凡我院IP范围内的计算机均可使用中国知网,使用时需要先登录,如:右上角已显示“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则无须登陆;未显示则需要点击“IP登录”后,右上角显示出“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即可正常使用。

3.登陆后在检索栏输入要检索的关键词,点击检索,就会出现您需要的相关检索结果。

4.选中所需文献后,点击文章题名可以进入文章的知网节界面,确定此文章符合检索内容,可点击文章下方的“PDF下载”即可。

5.如有疑问可联系王老师,话:15299977750


                                        图文信息中心

                                         2021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 ©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联系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