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中文  |  English  |  校长信箱  |  访问原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馆内公告   >   正文

《信息快报》2021.3

作者: 王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1

《现代法学》

《现代法学》(CN:50-1020/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现代法学》办刊宗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法学繁荣发展。目前,本刊的主要栏目有:理论思考、观点回应、专题研究、评论。

1.《现代法学》请附100-300字的摘要和3-8个关键词。摘要应能客观地反映论文的主要内容,表明作者的观点,并且能够独立成文。切不要以第三人称写成文章结构介绍或自我评价,不要出现“本人”、“本文”等字眼。

2.《现代法学》本刊实行“参考文献”与“注释”分开排版,“注释”是对论著正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排印在每页地脚。

3.文章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所在城市名,及文章的摘要、关键词应当译成英文。

版权所有 ©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联系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